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移民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留学 移民

因大量移民申请积压 加拿大暂停接收高技能工人移民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1-22
摘要:加拿大的高技能工人移民系统严重积压,尽管劳动力短缺,但政府仍暂停了新的邀请,因为现在没有能力处理它们。
加拿大的高技能工人移民系统严重积压,尽管劳动力短缺,但政府仍暂停了新的邀请,因为现在没有能力处理它们。
 
 
移民官员概述说,“估计有 76,000 人”在联邦高技能工人申请的清单中,这超出了政府在 2023 年之前实现目标所需的数量。
 
 
包括技术工人、技术行业和有在加拿大生活经验的人在内的快速入境池有超过 207,000 人。加拿大的移民计划有多种不同的类别,包括技术工人、省提名、家庭团聚和难民。
 
随着旅行禁令的实施,自 2021 年 9 月以来,来自海外的高技能工人申请一直处于暂停状态。去年,政府仍设法达到了创纪录的移民目标,但主要是通过邀请已经在加拿大持有临时许可证的人来实现这一目标或作为学生通过新的临时居民转永久居民计划 (TR2PR) 成为永久居民。

热点关注

一月加息成定局?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专家预测今年将大幅加息以抑制飙升的通货膨胀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政府目前的移民计划预计明年将引进 110,500 名技术工人,但该部门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由于该部门还有很多其他工作,因此可能不得不削减一半。
 
“这些减少是由于容纳 TR2PR 和阿富汗国民重新安置到加拿大所需的名额,”备忘录中写道。
 
自由党最初承诺将 20,000 名阿富汗人带到加拿大,但在秋季竞选期间将承诺翻了一番,达到 40,000 人;现在有7000人抵达加拿大。
 
该部门的目标是为联邦技术工人 (FSW) 提供六个月的处理时间,但他们在备忘录中警告说,这可能会大幅增加。
 
“目前处理时间为 20.4 个月(比服务标准高出三倍多),并且随着旧库存的处理,预计将继续增长。整个 2022 年,FSW 处理时间预计将增加到 36 个月。”
 
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无法接受采访,但该部门发言人雷米拉里维埃表示,政府仍将引进高技能工人,因为很多人已经在排队等候。
 
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现有大量待处理的技术候选人意味着,到 2022 年抵达加拿大工作和定居的新技术永久居民的数量不会减少。” “这种停顿是暂时的;一旦处理库存减少到必要水平,FHS 下的申请邀请将恢复。”
 
Larivière 表示,秋季财政更新包括帮助减少积压的措施。
 
“加拿大政府已提议在 2022-23 年度提供 8500 万加元,以便它可以处理更多的永久和临时居民申请,并减少受疫情影响的关键地区的处理时间。”

保守党议员 Jasraj Singh Hallan 表示,延误是不可接受的。
 
他说:“自由党政府在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造成的大量积压不仅伤害了辛勤工作的新移民、家庭、移民和企业主,还威胁到加拿大急需的数十亿美元的经济增长。”在一份声明中。
 
他说雇主需要工人,政府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移民和加拿大雇主不能等待三年才能处理联邦技术工人申请。现在是自由党宣布暂停处理联邦技术工人邀请的确切日期的时候了。”

 
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去年秋天的一项研究发现,55% 的加拿大企业正在应对劳动力短缺问题。他们发现,在酒店类企业中,这一数字高达 80%。
 
根据政府的综合排名系统,根据他们的教育水平、语言能力和其他衡量标准对潜在的加拿大移民进行评分。备忘录概述了根据当前的应用程序状态,有人需要超过 500 分。
 
渥太华移民律师 Betsy Kane 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高的分数。
 
“这基本上意味着一对年轻夫妇,无论是申请人还是相关人员都受过很高的教育,可能只有高管类型的工作机会,”她说。“它告诉你的是,基本上只有权力夫妇才能从 500 多分的分数中受益。”
 
凯恩说,由于这些积压,还有很多工作或学习许可的人需要延期,因为他们的申请尚未得到处理。
 
联邦自由党制定了每年引进超过 40 万移民的目标。凯恩说,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崇高的目标。
 
“该部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它只需要工具。”
 
她说,这应该包括让人们回到办公室处理申请,其中许多都是纸上谈兵。
 
“这个部门就像加拿大税务局和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一样,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她说。“这些家伙应该回到办公室。”
 
多伦多移民律师塞尔吉奥·卡拉斯(Sergio Karas)表示,该部门还必须开始更多地关注加拿大雇主的需求。
 
“我认为这不是增加人员的问题。我认为这是重新调整优先事项并重新分配人员来处理加拿大经济所需的申请类型的问题,”他说。“雇主迫切需要建筑行业的高技能人才从事技术行业。”

责任编辑:大壮

上一篇:一年多来阿尔伯塔省首次出现人口增长

下一篇:没有了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