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加国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留学 移民

安省周四报告了 5,790 例新病例 真实数量远不止如此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24
摘要:安大略省周四报告了 5,790 例新的COVID-19新病例,这一数字创下历史新高,专家警告称,该病毒在该省的存在情况并不完整。

安大略省周四报告了 5,790 例新的COVID-19新病例,这一数字创下历史新高,专家警告称,该病毒在该省的统计情况并不完整。

创纪录的诊断数超过了 4 月 16 日创下的前一个高点 4,812,但该省科学表的一名成员表示,负担过重的测试系统意味着 Omicron 驱动的第五波大流行可能比看起来的还要大。

“公共卫生部门正在失去对每个出现与 Omicron 一致的症状的人进行检测的能力,因此这些官方数字可能远低于社区中 COVID-19 的真实发病率,”法哈德·拉扎克博士说也是多伦多圣迈克尔医院的内科医生。
 

“很有可能,你必须将这些数字至少乘以三到四次才能了解实际发生的情况。”

他说,即使在最好的时候,检测也可能只检测到全省所有病例的一半左右。

他说,大量的病例使得安大略人对他们的接触者保持谨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你必须假设你遇到的任何人都有 Omicron,”Razak 说。

“这实际上是为了在激增期间尽可能多地保护自己,并保护医疗保健系统。这是最重要的目标。”

安大略省伯灵顿的家庭医生詹妮弗·关 (Jennifer Kwan) 博士因在网上分享有关 COVID-19 的信息而出名,她同意官方病例数可能不完整。

 

“这么多人有 COVID-19 症状?无法预约 PCR 检测,”她在推特上写道。

例如,伦敦-米德尔塞克斯卫生部门在推特上说,对 PCR 检测的需求“目前超出了当地进行检测的能力”。

卫生部门周三表示:“如果您出现呼吸道症状,即使没有阳性检测结果,也要将您的疾病视为 COVID-19。”

渥太华公共卫生局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出了类似的呼吁。

该省呼吁不堪重负的公共卫生部门将追踪接触者的工作重点放在高风险社区,以更好地保护医疗保健系统。

卫生部长克里斯汀·埃利奥特 (Christine Elliott) 说,周四有 440 人因 COVID-19 住院,其中 136 人已接种疫苗。

她说 169 人在重症监护室,其中 32 人已完全接种疫苗。

周四,该省还记录了 7 例与该病毒有关的新死亡病例。

省数据显示,5 岁及以上的安大略人中有 86.7% 至少接种了一剂 COVID-19 疫苗,而 81.2% 有两剂。
 

埃利奥特说,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共注射了 253,000 剂。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