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加国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趋势 市场

牛津经济研究院:预计加拿大房产价将下跌 24% 可能暴跌 40%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21
摘要:如果世界领先的预测者之一是正确的,加拿大的房地产价格可能会小幅下跌。
如果世界领先的预测者之一是正确的,加拿大的房地产价格可能会略微下降。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024年年中,房价将下跌24%。预计今年秋季,高利率和反投机政策将开始导致房价下跌。如果这些措施未见成效,导致价格进一步上涨,那么预计将出现40%的暴跌和金融危机。
 
 
 
加拿大房地产价格预计将下跌24%
 
该机构认为房价会大幅下跌,但不足以回到2020年之前。从今年秋季开始,他们预计下降24%,到2024年年中将触底。自从加拿大央行(BoC)开始降息以来,房价已经上涨了50%。即使进行了调整,该机构预计价格仍将比2020年前高出15%。

热点关注:

通货膨胀率飙升 5.7% 市场预计今年至少加息七次
【加拿大房产聚焦】房产市场放缓了吗?多伦多新挂牌房源爆增241%
利率开始起飞 加拿大央行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加息
卡尔加里房地产市场创下 2 月份销售记录
【加拿大房产聚焦】为什么加拿大房屋存量不足是谎言?
这回玩真的?21票对4票!多伦多议会通过房产投机税议案!
加拿大计划三年内欢迎 130 万新移民 但移民系统很难跟上
变天了!温哥华已经不再是加拿大最贵的房产市场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到2024年,加拿大房价预计将下降24%
 
加拿大住房的平均价格,家庭负担能力范围,以及牛津经济预测的未来价格上涨。
 
 
 
 
来源:牛津经济研究院。
 
 
 
不要指望房价之后会很快反弹。他们预计,从2025年到2030年,供应将超过需求,并在未来五年内将年增长率保持在1%以下。这将使人们的收入赶上来,并在2028年年中恢复负担能力。这一预测是价格下跌和经济停滞的理想组合,将影响降到最低。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不会看到经济衰退或严重的经济拖累。大部分的价格下跌都没有被业主意识到。
 
 
 
低房价有望恢复住房负担能力
 
牛津经济学院加拿大住房负担能力指数。
 
 
 
 
来源:牛津经济学;哈弗分析。
 
 
 
如果加拿大房价继续上涨,他们预计会有40%的崩盘和金融危机
 
就在两年前,该机构还没有想到价格会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跌。然后在2020年开始繁荣,把房价推到了一个极端。如果价格继续“不可持续”的攀升,那么修正就会变成一场崩盘。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会下跌40%,同时也有可能发生金融危机。他们还强调这是不太可能的,但他们的基本假设下降24%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后果。这一领域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他们计划向我们提供最新消息。
 
 
 
预计通货膨胀将使负收益持续到2030年
 
该机构使用名义价格数据,并发现通胀在购买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投资者可能想要注意这一点,因为CREA的基准是经通胀调整后的。让我们假设中国央行将2024年至2030年的通胀目标设定为2个百分点。到2030年,房价将比2020年通货膨胀调整后的价值高出5%。基本情况显示,整个10年的增长率为5%,这与过去10年相比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该机构认为,房价调整“可能会在短期内造成一些痛苦”,但这对健康的经济是必要的。如前所述,受影响的主要是近期购房者和投资者。前者不太可能有任何损失,因为他们会在房子里住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