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美国 • 正文

美国通胀数据可能会在未来一周加剧市场波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美国通胀数据是未来一周的焦点,此前 1 月份就业岗位的惊人增长引发了对美联储可能会更积极地提高利率的猜测。

在1月意外强劲的就业报告出炉后,未来一周的焦点转向消费者通胀,以及这对美联储(fed)的升息计划可能意味着什么。
 
上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新增就业岗位46.7万个,这令华尔街经济学家感到困惑,他们中的一些人预计,由于疫情影响,这一数字将为负值。这份报告在其他方面也令人震惊。11月和12月的就业人数也被修正为70.9万人,1月份工资同比增长5.7%。

热点关注:

加拿大一月房产市场,OSFI警告:投机热结束 房价可能暴跌
蒙特利尔一月份房产销售量急剧下降27% 价格上涨
因价格攀升和挂牌量下降 多伦多1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18%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市场开始预计今年将有6次加息,而许多经济学家预测今年将有4到5次。

 
消费者价格指数将于下周四公布,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调查将于周五公布。未来一周还将有数十家公司公布财报,其中包括辉瑞(Pfizer)和安进(Amgen)等制药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报告也提到了像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家乐氏这样的主要消费品。
 
下周四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预计整体数字为 7.2%,为 1982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