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理财 • 正文

美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 丰业银行下调金价预测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根据加拿大丰业银行的最新报告,美联储的激进行动将使金价在 2022 年之前保持在当前范围内。

加拿大丰业银行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将其黄金预测平均下调至每盎司 1,800 美元,低于之前的平均预期每盎司 1,850 美元。与此同时,丰业银行将白银预测从之前的每盎司 25 美元下调至 24.50 美元。

Scotiabank Economics 高级经济学家 Marc Desormeaux 在报告中表示:“由于现在预计今年会更早、更频繁地加息,我们逐步下调了对黄金白银价格的预测。”

上周,美联储的态度比预期的要强硬一些,因为它表示希望“很快”加息。美国中央银行还为在开始加息后缩减资产负债表做好了准备。


热点关注: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央行加息对经济、房产、科技股、加元等意味着什么?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市场正在消化今年五次加息的可能性,第一次是在 3 月。

尽管利率将对贵金属造成不利影响,但 Desormeaux 表示,他没有看到主要的价格路线,因为通胀上升将继续支撑市场。

“尽管降级,但我们对 2022 年黄金的预测仍将是至少自 1988 年以来的最高年度平均价格。鉴于通胀加速,尽管我们的转变更加鹰派,但利率环境仍然非常宽松——我们的预测与负的美国实际汇率一致到 2023 年的 10 年利率,”他说。“随着我们继续努力应对 COVID-19,市场不确定性也应该会继续升高,尽管 COVID-19 支持贵金属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虽然丰业银行在新年伊始对黄金持相对中性态度,但他们对工业金属尤其是铜极为看好。Desormeaux 表示,他认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铜价在每磅 5 美元左右得到很好的支撑。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预计全球复苏将使领头羊红色金属的价值保持强劲,拉丁美洲地缘政治发展造成的供应中断可能会提供额外的定价支持,”他说。“从长远来看,我们认为强劲的需求增长将来自全球脱碳努力——铜有望成为电池生产和气候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投入。”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