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理财 • 正文

BC省近一半的人说他们离破产还差200加元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发现,近一半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表示,他们对未来一年的开销没有信心。
 
益普索(Ipsos)每季度都代表全国会计师事务所MNP Inc.进行一项调查,自上个季度以来,认为自己无法负担生活成本的人数激增了10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超过40%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债务水平感到担忧,21%的人表示,他们认为这种情况在过去一年变得更糟。
 
“现在,随着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接近两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越来越担心他们的家庭债务,”MNP持牌破产受托人琳达·保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
 
保罗补充说,人们通常会因为节日账单而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持悲观态度。但今年,欧米克隆(Omicron)的变种、不断上升的通胀和潜在的加息似乎都在造成额外的心理负担。
 
不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信心应对 "改变生活的事件",而不会陷入更深的债务。

热点关注

财政部公布的文件显示通货膨胀已失控
通胀加剧!经济学家称加拿大央行下周开始加息
Royal LePage:2022 年大多伦多地区房屋价格上涨 11.0%
Royal LePage:2022 年大蒙特利尔地区房屋价格上涨8.0%
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今年加息6次 有70%可能性1月26日加息
权威数据来了!加拿大央行:投资者占购房者的19%
最新消息!加拿大将增加首付或限制资金来源
加拿大六大银行四家敦促央行加息 还有一家正在警告购房者
丰业银行:加拿大住房短缺最严重的是这三个省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人似乎也不太相信自己有能力应对感情动荡:上季度,32%的人表示自己能应对感情状况的变化,而这一比例已降至26%。
 
另有19%的人说他们能应付家庭成员的死亡(下降3%),而只有17%的人说他们能支付教育费用(下降6%)。
 
当被问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如何在经济上应对一场让他们失业三个月的疾病时,有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无法应对。
 
"对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家庭来说,他们的预算在大流行期间已经捉襟见肘,现在越来越难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保罗补充说。
 
"当我们经历另一波企业倒闭、工作时间减少或失业,以及与COVID有关的健康问题时,许多人可能发现他们的预算容易受到任何变化的影响。"
 
这项调查是在人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城市的租金预期不断上升之际进行的。

热点关注

一月加息成定局?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专家预测今年将大幅加息以抑制飙升的通货膨胀  
 
一份全国性的租金报告对加拿大最昂贵的城市进行了排名,温哥华位居榜首,一室公寓的平均成本在1月份攀升至2,176加元,比前12个月增长了13%。
 
这个报告将维多利亚市和高贵林市列为全加拿大排行榜的第14位和第15位,这两个社区的单卧室公寓平均价格超过1560加元。
 
这些不断上涨的成本导致了这样一种情况:在接受IPOS调查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中,大约有二分之一的人说他们离入不敷出只差200元。
 
在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居民最有可能认为自己的债务状况已经恶化:自9月以来,认为自己的债务状况比一年前更糟的居民人数上升了6个百分点,达到21%。
 
但这并没有阻止许多人自由消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受访者中,有15%的人表示,黑色星期五的优惠等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了他们,这一比例高于其他任何省份,几乎是去年的两倍。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