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导购 • 正文

丰田和通用汽车都不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近一个世纪以来,通用汽车第一次被取代为美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丰田通过预先储备比竞争对手更好地应对了芯片危机,2021 年销售了 230 万辆汽车,而通用汽车则销售了 220 万辆。
 
但这些庞然大物都不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在过去的 40 年里,那一直是福特。不仅是福特,还有 F-150 皮卡车。事实上,皮卡是美国最畅销的前三款汽车,其次是 F-150,其次是 Ram 和雪佛兰。
 
通过封锁和供应链中断,福特优先生产其最畅销的 F-150 和同一阵容中的其他皮卡。它得到了回报。截至今年 11 月,福特销售了 663,508 辆 F 系列卡车。
 
作为一家公司,福特去年的增长甚至超过了特斯拉,其市值受到其传奇皮卡 F-150 Lightning 的电动版本的推动。
 
昨天(12 月 4 日),福特宣布将这种新型电池驱动车型的工厂产能翻番至每年 150,000 辆后,其股价飙升 12% 至20 年来的最高点。客户可以从明天(12 月 6 日)开始订购这款备受期待的皮卡,该皮卡已经有200,000 个预订。
 
尽管 F-150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福特仍然落后于丰田和通用汽车。它在 2021 年售出了190 万辆汽车,同比下降 6.8%。利用美国人对皮卡的热爱将有助于两位领导人保持甚至扩大他们的领先地位。毕竟,这一直是其他品牌的可取之处。例如,大多数 Stellantis 车型的销量都出现萎缩,但 Ram 皮卡的销量在 2021 年增长了 4%。
 
在截至 2021 年 10 月的年度中,皮卡车是美国至少 43 个州最畅销的车辆。
 
丰田的统治可能是反常的,可能是短暂的。随着全球半导体短缺的缓解,通用汽车将重回正轨。就连丰田北美业务高级副总裁杰克霍利斯也表示,超越通用“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也不认为这是可持续的”。皮卡将在通用汽车的复兴中发挥关键作用。
 
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和 GMC 卡车已经超过了丰田的塔科马和苔原的销量。去年,它为奢侈品买家推出了价值 112,000 美元的电动 GMC 悍马。悍马电动皮卡和 SUV 车型的需求一直在 升温。
 
此外,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形容为“无与伦比”的雪佛兰 Silverado 的电动版今天(12 月 5 日)开始接受预订。它将于 2023 年上市销售,标价在40,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之间——使其成为电动福特 F-150的直接竞争对手。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