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理财 • 正文

加拿大人对2022年经济缺乏信心 一半人将推迟购房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Nanos Research 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很多加拿大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到 2022 年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而大多数加拿大人总体上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将保持不变。
 
这项由 Nanos Research 进行并由 CTV News 赞助的民意调查发现,大流行再次成为加拿大人的首要问题,超过了债务、就业和气候变化。
 
对 COVID-19 的担忧使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加拿大人对该国经济的实力缺乏信心。
 
 
根据 Nanos 的说法,19% 的加拿大人认为未来六个月经济将变得更强劲,而 45% 的加拿大人认为经济会变弱,28% 的人认为不会有任何变化。
 
当谈到这对加拿大人的直接影响时,Nanos 的调查发现,大多数加拿大人表示他们相信今年他们的个人财务状况不会改变。
 
然而,预期会发生变化的加拿大人对结果仍然存在分歧,28% 的人认为到 2022 年底他们的财务状况会更好,25% 的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会更糟。
 
Nanos 说,信心下降归因于 Omicron 变体的兴起。随着新变种的出现,人们现在对经济在 2022 年上半年的表现感到担忧并且更加焦虑。”
 
对经济和个人财务缺乏信心正在影响某些行业,例如房地产。Nanos 表示,人们认为房屋会升值,但这是一把“双刃剑”。
 
这对房主和任何想出售的人都有好处,但对租房或想买的人来说却不是好事。
 
千禧一代、年轻的加拿大人和租房者“可能担心”可能购买房屋的租金和财务成本。
 
生活成本
 
如果 2022 年生活成本增加,Nanos 调查发现,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加拿大人将推迟购房。调查报告称,五分之三的年轻加拿大人(18-34 岁)相信这一点,而五分之二的老年人(55 岁及以上)相信这一点。
 
加拿大人还被问及家庭计划,调查发现,大多数人表示,如果生活成本增加,他们相信加拿大人会继续生孩子。然而,它发现 42% 的年轻加拿大人更有可能选择不生孩子,而在 35-54 岁的加拿大人中,这一比例为 23%,而在 55 岁及以上的加拿大人中,这一比例为 26%。
 
与此同时,随着生活成本的上升,加拿大老年人和年轻人对度假的想法也存在分歧。
 
Nanos 的调查发现,55 岁及以上的人中有 37% 的人更有可能说加拿大人将继续休假,而 18-34 岁的加拿大人中这一比例为 26%。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