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移民 • 正文

移民增加 新斯科舍省的人口已经达到 100 万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新斯科舍省的人口已经达到 100 万,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移民。

新斯科舍省在自 2021 年 7 月以来实现创纪录增长后通过了人口里程碑。 前一个月,加拿大取消了对获批永久居民的旅行限制,自 2020 年 3 月边境关闭以来,该限制限制了移民。

“更多的人让我们在各方面都变得更强大,”新斯科舍省省长蒂姆休斯顿在媒体发布会上说“我们都从这种增长中受益,包括更大的税基、新的企业和就业机会、更大的多样性和文化以及更好的基础设施。”


省政府媒体发布的消息称,移民在人口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斯科舍省的人口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5,696 人,这是自 1971 年以来第一季度的最大增幅。

2020 年,新斯科舍省的大多数移民来自印度、中国、菲律宾、韩国和英国。

该省目前的移民保留率为 71%,是大西洋省份中最高的。从历史上看,这四个东海岸省份的新移民来来去去寻找工作或更多的城市中心。

该省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是通过吸引工人和企业家来支持经济增长。为支持这一目标,新斯科舍省正准备启动一项耗资 250 万加元的营销计划,以促进向政府的移民。


该省还希望到 2060 年将人口增加到 200 万。为此,新斯科舍省的目标是通过省际移民和移民的结合,每年吸引 25,000 名新移民。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