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生活 • 正文

新报告显示哈利法克斯地区的生活工资比最低工资高近10加元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一份新报告显示,哈利法克斯地区的生活工资为每小时 22.05  加元,比新斯科舍省目前的最低工资高出近 10  加元。
 
劳工部表示,在做出任何更改之前,它正在等待最低工资报告中的详细信息。
 
但自上次选举之前一直呼吁该省最低工资为 15  加元的新民主党领导人加里·伯里尔表示,现在已经过了提高的时间。
 
阅读更多: NS 选举 — 随着生活成本飙升,低工资、工人权利成为大问题
 
“今年秋天去过杂货店的任何人都看到了今年秋天杂货店价格的变化,任何在今年秋天给汽车加满油的人都知道汽油价格会发生什么变化,”他说。
 
“然而最低工资是 12.95  加元。”
 
加拿大政策替代中心的最新研究表明,哈利法克斯地区任何人的生活工资为每小时 22.05  加元。
 
最低年龄与生活工资之间的差距从未如此之大。
 
加拿大政策替代中心的克里斯汀·索尔尼尔 (Christine Saulnier) 说:“当你努力以每小时 12.75  加元的收入维持生计时,你可能会从事不止一份工作来维持生计,而你真的正在经历随之而来的压力。”新斯科舍省。
 
“这会影响他们上班、尽最大努力工作的能力以及我们所说的,如果您要考虑最低要求,那么让我们考虑一下生活成本。”
 
Saulnier 表示,政府可以通过提供更多税收抵免和收入支持来为生活成本不断上升的工人提供更多支持,这样首当其冲的不仅是雇主。
 
“有许多新斯科舍人无法使用的计划,因此我们的政府实际上可以确保更多的新斯科舍人能够使用现有的计划,”她说。
 
该省劳工部长吉尔·巴尔瑟 (Jill Balser) 表示,他们正在研究最低工资标准,并等待审查委员会的报告,预计该报告将在年底发布。
 
“我们审视审查委员会将提出的考虑非常重要,”巴尔瑟说。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影响所有新斯科舍省人的问题,而且在该审查委员会中,既有雇员代表也有雇主代表。”
 
与此同时,省长蒂姆休斯顿周三表示,他的政府专注于在全省创造经济增长机会,这将刺激工资增长。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