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生活 • 正文

我妈妈和我分享我的丈夫,这让我们更亲近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一对母女透露,他们都和同一个男人睡了——他们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
 
Maddie Brooks 和她的丈夫住在美国,但正如她在TIC Toc视频中透露的那样,如果他没有心情,他很乐意和他的母亲一起睡觉。
 
这是因为麦迪、她的母亲和她的丈夫都是浪荡公子,这意味着他们处于开放的关系中,在摇摆不定的派对和活动中交换性伴侣
 
 
她在一段视频中说:“我妈妈和我都是浪荡公子,这很棒,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没心情的时候可以让老公来接她。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妻子。
 
“我让我丈夫每周接他两次。”
 
但麦迪与丈夫分享的不仅仅是她的母亲,她承认她的妹妹有时会和她的丈夫“玩”。
 
她说:“你想知道我是如何让我的男人开心的吗?我让她和我妹妹一起玩。”
 
她的视频从此走红,每个视频的观看次数达到了 700 万次,许多人对不寻常的家庭动态感到惊讶。
 
评论中,有人说:“TikTok够一年了,我出局了!”
 
“那次谈话是怎么开始的?” 第二个问,而第三个写道:“我不知道任何人都可以分享,但这是你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