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新车 • 正文

牛!丰田Mirai使用一罐氢气完成845英里的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上周末,Mirai 用一罐氢气沿南加州行驶了 845 英里(1,360 公里),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了让这一壮举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氢气的填充只用了五分钟就完成了。
 
丰田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鲍勃卡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6 年,丰田 Mirai 是第一款在北美零售的量产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在下一代 Mirai 正在创造距离记录。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这项激动人心的技术的领导者,这只是我们产品组合中不断增长的零排放汽车阵容之一。”

 
2021 年 8 月 23 日至 24 日,职业车手韦恩·格德斯 (Wayne Gerdes) 和鲍勃·温格 (Bob Winger) 在为期两天的旅行中驾驶 Mirai。 在从加利福尼亚加迪纳的丰田技术中心 (TTC) 出发之前,Mirai 充满了 5.65 公斤氢气。
 
第 1 天,环线经过加利福尼亚州一些最著名的目的地,经过圣巴巴拉、圣莫尼卡和马里布海滩,然后返回 TTC,记录了 473 英里(761 公里)。第 2 天稍微有点反气候,交通会经过圣地亚哥、洛杉矶和奥兰治县,然后返回 TTC,剩余 372 英里(599 公里)。
 
“作为 10 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员,我有机会见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尝试,包括几项与距离相关的壮举,”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员迈克尔·埃姆普里克在新闻稿中补充道。“丰田未来无需加油的旅程展示了燃料电池电动技术的力量。丰田团队的这项技术和设计独创性创造了历史性的时刻。”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