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理财

旗下栏目: 动态 理财 税务 银行

为什么要还清你的信用卡债务?信用卡债务的真实成本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4
摘要:所有东西的成本都在不断上升。如果你碰巧有信用卡债务,那也会变得有点贵,因为本月开始的一系列利率上调。
所有东西的成本都在不断上升。如果你碰巧有信用卡债务,那也会变得有点贵,因为本月开始的一系列利率上调。
 
 
 
随着通货膨胀率达到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正在调整利率,希望能够重新稳定美国经济。简而言之,美联储改变了联邦基金利率,从而改变了最优惠利率——即银行向信用评级较高的客户收取的利率。信用卡发行者将优惠利率加到设定的利率上,所以当优惠利率上升时,当你负债时,你的支付也会随之上升。
 
 
 


现在忘掉你刚刚读到的内容,注意这一部分:如果你有大量的信用卡债务,美联储做什么其实并不重要。你的信用卡债务一直是,而且将继续是昂贵的。
 
 
 
信用卡债务的真实成本
 
 
 
如果你的信用卡每月都有5000美元的余额,而你的利率是16%,那么你一年就要支付800美元的利息。如果你的利率上升到16.25%,这意味着一年只会多出13美元的利息。
 
 
 
从技术上讲,这意味着与其说是一次加息,不如说是一次平缓的上坡。但800美元已经是一大笔钱了,而且这还没有考虑到你还需要花一些你可能无法偿还的额外钱。账单不会因为你欠债就停止。
 
 
 
这就是为什么在看新闻的时候捏一个压力球是没有帮助的。真正有用的是直面金钱问题。
 
 
 
“最困难的部分是撕掉创可贴,真正做的只是把数字加起来,看看你到底欠了多少钱,”注册理财规划师、面向年轻人的理财品牌The Bemused的创始人阿基瓦·埃利斯(Akeiva Ellis)说。“但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那就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不要让你的债务压倒你。你越早面对这些数字,越早制定出计划来偿还债务,你就会越轻松。”
 
 
 
怎样才能支付更少的利息
 
 
 
-货比三家,寻找更好的交易:到2021年8月,美国FICO平均评分上升至716分,而这种上升在信用评分较低的人群中更为普遍。(FICO评分690分或更高被认为信用良好)“当你申请你的账户时,你的信用评分可能会更低,”国家信用咨询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credit Counseling)的高级副总裁布鲁斯·麦克拉里(Bruce McClary)说。他建议检查你的信用报告和分数,看看你是否进入了更高的分数范围。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通过谈判为你的信用卡争取一个更好的利率。
 
 
 
-控制你的债务:更高的信用评分也可能使你有资格获得无息促销期的余额转移信用卡,或低利率的个人贷款。这两者都可以让你免于高利率,但请注意,这取决于你有资格获得哪些条款。而对于余额转帐卡,利率将在0%期结束后立即上升。
 
 
-重新审视你的预算:你每月可以用来支付信用卡的钱越多,你就能越早还清债务。但在高油价时期,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麦克拉里说:“加息并不是在真空中进行的。“其他事情还在继续发生,增加了每个美国人的财务压力。”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麦克拉里建议从财务顾问或非营利信贷咨询机构获得预算方面的帮助。“人们为了积极主动所做的任何事情,他们以后都会感谢自己。”
 
 
 
-用一个偿还债务的方法:这可以帮助你保持条理和动力,特别是当你同时有很多债务的时候。埃利斯建议采用债务雪崩偿还法,将你的债务按照利率从高到低的顺序列出来,对所有的债务都支付最低还款额,然后将预算中多余的钱首先用于利息最高的债务。一旦你还清了,就把注意力放在清单上的下一笔债务上,以此类推。“对大多数人来说,信用卡债务是他们最昂贵的债务,”埃利斯说。“所以我通常会鼓励人们首先关注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大壮

相关阅读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