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理财

旗下栏目: 动态 理财 税务 银行

随着全球利率上升 投资者应在货币敞口中寻找机会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08
摘要:一位货币专家表示,随着全球利率上升,投资者应在其货币敞口中寻找机会——以及应避免的领域。
一位货币专家表示,随着全球利率上升,投资者应在其货币敞口中寻找机会——以及应避免的领域。 
 
CIBC Asset Management 多元资产和货币副总裁迈克尔·萨格 (Michael Sager) 表示,通胀和货币政策反应可能对欧元的打击最大。
 
萨格在 1 月 28 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正在为提高利率铺平道路,撤回在大流行初期开始的刺激措施。
 
“在欧洲,情况非常不同,”他说。“我们认为,欧洲央行肯定不会在整个 2022 年加息,也可能在 2023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也加息。”
 
Sager 表示,部分原因是欧洲经济的潜在增长明显疲软,因此通胀根深蒂固的风险相对较低。由于加息的可能性较小,欧元很脆弱。

热点关注: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央行加息对经济、房产、科技股、加元等意味着什么?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这是我们认为到 2022 年受一系列国家利率前景负面影响最大的货币的主要选择,”他说。
 
上周,欧洲决策者采取行动的压力增加,因为最新数据显示 19 国地区1 月份的通胀年率上升 5.1%。
 
在欧洲央行 2 月 3 日的政策会议上,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拒绝重复她之前的评论,即今年加息“非常不可能”。
 
Sager 表示,他通过关注长期基本面来确定哪些货币最具吸引力:生产力增长、强劲的国际收支平衡和低债务率等因素。 
 
“我们专注于长期的、具有基本面吸引力的货币,其中许多都在新兴市场,”他指着印度卢比和印尼盾说。 
 
短期内,随着美联储准备加息,市场试图弄清楚加息幅度,Sager 表示,美元有可能在 2022 年初获得支撑。
 
“但一旦信息消化完成,你将得到一个看起来昂贵且基本面不具吸引力的美元,”Sager 说。
 
因此,随着我们进入 2022 年下半年,他说美元的吸引力看起来要小得多。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