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业内

旗下栏目: 业内 数据 数码 手机

高盛以 8 亿美元收购蒙特利尔 IT 服务外包商 Syntax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0-13
摘要: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牵头以约 8 亿美元收购蒙特利尔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商 Syntax Systems Group Inc.。
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牵头以约 8 亿美元收购蒙特利尔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商 Syntax Systems Group Inc.。
 
此次收购是通过由蒙特利尔地区私募股权公司 Novacap 筹集和管理的新的 11 亿美元特殊目的“持续”基金完成的,高盛是其中的主要投资者。
 
在这笔交易中,由 Novacap 19 亿美元的第六核心技术、媒体和电信重点基金部分资助的持续基金将收购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在过去五年中投资于 Syntax 的两个早期基金。 . 剩余的 3 亿美元延续基金将用于资助 Syntax 的持续增长。
 
Novaca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scal Tremblay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避免与公司发生利益冲突,高盛作为主要投资者进入,并为交易设定了价格和条款。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对该交易提供了外部估值意见。
 
他表示,他的公司选择继续作为股东,因为 Syntax 是“一家您希望持有更长时间的出色公司”,但 Novacap 还希望让早期投资者有机会兑现并实现投资收益。
 
Novacap 是一系列私人资本公司中最新一家筹集机会或持续基金,以允许其支持者继续投资并从其表现最佳的投资组合公司的价值增长中受益。过去,Novacap 等基金通常会出售或停止资助公司,将其留给新投资者以从持续收益中受益。
 
现在,他们可以通过这些基金参与比过去更长时间的剩余投资者的进一步价值创造。几家加拿大私人资本金融家也这样做了,包括风险投资公司 Version One Ventures、Golden Ventures 和 Georgian Partner。
 
Syntax 代表 800 家大型公司管理由 SAP、Oracle 和 JD Edwards 等软件巨头提供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提供基于云的数据托管服务。Novacap 以不到 50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的控制权,该公司由 Michael Etinson 于 1972 年创立,并资助了一项全球收购战略。Tremblay 先生说,这使公司的收入增加到近 5 亿美元,其中约 85% 是经常性的。“与我们购买时相比,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业务,”他说。
 
Syntax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Primea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新投资将为进一步巩固 Syntax 作为世界领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提供所需的资金,并使我们能够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踏上云之旅。”
 
Tremblay 先生说,较早的两个 Novacap 基金在过去五年中收回了其投资资本的三倍多。他进一步估计,新的投资者团体可以“在四到五年内轻松赚到我们的钱的 2.5 到三倍,我们将建立业务”,届时他估计 Syntax 可以上市或出售给另一个私募股权买家。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