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动态

旗下栏目: 动态 理财 税务 银行

通胀、加息是 2022 年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08
摘要:瑞银周二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数十年来的最高通胀——以及美联储即将加息以遏制这些价格压力的行动——是 2022 年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瑞银周二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数十年来的最高通胀——以及美联储即将加息以遏制这些价格压力的行动——是 2022 年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的季度情绪调查对 15 个市场的 3,000 多名投资者和 1,200 名企业主进行了调查,发现价格飙升、市场动荡和外交政策是富裕投资者的重要担忧。
 
根据调查结果,大多数人预计通胀将持续超过 12 个月,而 48% 的人担心市场低迷。
 
瑞银客户洞察主管杰夫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资者有些谨慎,但他们并没有恐慌,他们仍然参与其中。”

热点关注: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央行加息对经济、房产、科技股、加元等意味着什么?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他补充说,“部分由于通货膨胀环境,现在有许多人正在寻找机会在他们看到的任何下跌时投资于市场,”斯科特补充道。
 
到那时,投资者正在考虑投资组合变化,因为增加了 39% 的股票,同时增加了 36% 的投资组合对冲和减少了 35% 的现金。
 
即便如此,投资者仍将现金投入工作,61% 的投资者持有超过 10% 的投资组合现金,其中 56% 担心通货膨胀对现金价值的影响。与此同时,41% 的人正在等待合适的投资机会。
 
“我们清楚地看到客户手头仍有大量现金,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中,这只是锁定了你的损失,”瑞银美洲资产配置主管杰森德拉霍解释道。
 
“如果你不把这笔钱投入到某些方面,我们仍然认为美国和全球股市中更具周期性的价值导向部分还有更多的上涨空间,”德拉霍补充道。
 
美联储的担忧蔓延,但乐观情绪上升
 
与此同时,投资者对美联储最早将于下个月开始加息感到不安。一些人正在利用低利率,瑞银发现 42% 的人计划对现有抵押贷款进行再融资,而 41% 的人可能会以有担保的贷款借款,而 41% 的人将获得新的抵押贷款。
 
调查显示,即使在通胀顽固的情况下,美国投资者仍希望政府专注于特定的优先事项。超过 80% 的人正在关注政府将如何控制通货膨胀和 COVID-19Omicron变体减弱,政策从紧急转向流行。
 
瑞银发现,54% 的投资者表示他们对未来 12 个月的经济复苏持乐观态度,而 34% 的投资者对此持悲观态度。
 
然而,对未来六个月股市的预期有所下降,54% 的投资者表示乐观,而 24% 的投资者表示悲观。预计美联储的加息将减缓经济增长,并抑制盈利增长。
 
尽管如此,接受调查的美国企业主仍然对未来持乐观态度,78% 的企业主对未来 12 个月的业务持乐观态度。
 
即使雇主继续难以找到足够的工人,瑞银调查的 41% 的业主计划雇用新员工,而 47% 的企业将保留相同的劳动力。与此同时,只有 12% 的人计划缩减规模。
 
“从企业主或经济方面来看,经济活动相当强劲,随着浪潮开始消散,它可能会重新加速,”德拉霍说,企业仍在应对“强劲的需求。然后他们认为,我们如何,才能满足这种需求?”
 
瑞银发现,在这些方面,66% 的企业主担心供应链问题,而 64% 的企业主表示他们担心材料成本上升。同时,63%的经营者担心加税,而62%的经营者担心工资上涨。
 
“有一些噪音,有一些挑战,但[所有者] 对他们的业务感觉很强烈,他们知道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业务,”瑞银执行董事兼企业主客户部门负责人詹姆斯杰克说。
 
“他们知道他们刚刚度过了一场大流行病,对他们来说有一些很好的机会,但他们只需要关注球,”他补充说。
 
然而,许多企业主计划在未来 5 年内出售或转让其业务,其中 42% 的人表示在不到 5 年内,而 31% 的人表示在 6 年以上。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