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多伦多

旗下栏目: 纽约 洛杉矶 多伦多 温哥华 旧金山 休斯顿 芝加哥 渥太华 蒙特利尔

安大略省将在2022年将最低工资提高到15加元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02
摘要: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星期二上午宣布,安大略省政府将在2022年1月1日将该省的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元。

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星期二上午宣布,安大略省政府将在202211日将该省的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元。

 

福特是在米尔顿的一个Unifor会议厅宣布这一消息的。

 

"福特说:"工人应该有更多的钱在他们的口袋里。

 

当记者问到他是否可以靠每小时15加元生活时,福特承认这还不够。"他说:"这是一个开始。

 

目前,安大略省的最低工资是14.35加元。

 

福特证实了消息来源周一晚些时候告诉加拿大广播电台的消息:政府还将把提供酒水和收取小费的工人的12.55加元的最低工资提高到15加元。

 

在这些增长之后,最低工资将根据通货膨胀率在每年10月增加。

 

最低工资上次是在101日增加了10分。

 

Unifor的全国主席Jerry Dias说,他的工会与政府进行了令人沮丧的对话,但将今天的宣布描述为一个胜利。他说:"今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指出,人们仍然希望向生活工资迈进,生活工资因城市而异,但在多伦多约为每小时22加元。

 

安大略省公共服务雇员工会主席沃伦-托马斯(Warren "Smokey" Thomas)也说,他的工会与政府的关系有一些 "颠簸",但他说在大流行期间情况有所改善。

 

"劳动人民拥有我们想要的一切吗?没有,"他说。

 

他说,"但我们有一个正在倾听的政府",并为劳动人民做积极的事情。

 

福特说,他的政府正在 "为工人工作"--这是其在明年6月的选举前赢得劳工支持的努力的一部分。

 

分析随着选举的临近,道格-福特的个人电脑将自己作为一个站在工人一边的政党。
 

然而,反对派继续批评政府的记录。

 

安大略省新民主党在福特的新闻发布会前不久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称政府应该做得更多。

 

"通过三年前取消计划中的15元最低工资,道格-福特迄今已从安大略省工人的口袋里拿走了超过5,300元。它通过电子邮件说:"从那时起,所有东西的成本都急剧上升--比如住房、汽车保险、食品和汽油--每小时15加元已经远远不够了。

 

福特政府此前取消了提高最低工资计划
 

2018年赢得选举后不久,福特政府将每小时的最低工资冻结在14加元,取消了将在201911日将其推至15加元的立法。这一冻结一直持续到202010月,届时每小时25分的增长将生效。

 

安大略省历史上最低工资的最大幅度增长是在2017年底和2018年初,当时凯瑟琳-温恩的自由党政府在几个月内将最低工资提高了每小时2.4加元。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估计,从8月份开始,安大略省约有50万名雇员的收入达到或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安大略省立法机构财务问责办公室2017年的一份报告估计,如果在2019年将最低工资标准推高到每小时15加元,该省将有160万工人赚取最低工资。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