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温哥华

旗下栏目: 纽约 洛杉矶 多伦多 温哥华 旧金山 休斯顿 芝加哥 渥太华 蒙特利尔

三年过去了,BC 省的投机和空置税有所作为吗?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17
摘要:三年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投机和空置税是否起到了作用?
三年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投机和空置税是否起到了作用?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通过空置房和投机税三周年之际,该省表示,该税种已将空置单位变成了住宅。
 
但专家们对该税种的好处仍有分歧,并指出很难确定该税种对住房和出租房屋的供应和市场的确切影响。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财政部在周三公开的一份长达22页的技术简报中指出,加拿大住房和贷款公司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和2020年,由于投资者将他们的房产重新用于长期租赁,并向市场增加新建成的单位,该税种 "帮助 "大温地区的长期租赁市场增加了18000个单位。
 
该税种由省长约翰-霍根的新民主党政府于2018年推出,部分原因是为了应对城市地区不断攀升的房价以及低出租率和高租金价格。
 
它适用于大温哥华、大维多利亚、纳奈莫和基洛纳地区的所有空屋业主--尽管外国业主支付的税款更高。
 
大温地区的出租率最近有所下降,但仍然很高,住房价格继续上涨。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auder商学院的副教授Tom Davidoff说,很难分离出投机和空置税的确切影响,因为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包括温哥华市的空置税和外国买家税,也是在同一时间推出的。
 
西蒙弗雷泽大学的金融学教授Andrey Pavlov持不同观点。
 
Pavlov认为,租赁单位的增加与市场上新单位的溢价有关,这些单位还没有受到租金控制。CMHC的报告指出,空置单位的平均要价比大都市已入住单位的整体平均租金高21.4%。
 
Pavlov说,投机和空置税以及其他NDP住房措施正在扼杀新的住房开工,并指出最近地铁地区的建筑许可证下降。该税种会使新的住房资产贬值,因为它降低了其使用的灵活性,也会减少政府的其他收入,如来自财产转让税的收入,提高负担能力的方法是增加供应。
 
最新的CMHC租赁市场报告指出,"市场力量和来自不同级别政府的住房政策 "的结合,导致业主将单位从现有用途转换为长期租赁,创造了新的租赁供应。CMHC的报告指出,2020年,在租赁市场上增加的7137个公寓单位中,有3631个是由现有单位转为长期租赁。
 
然而,报告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旅游业萧条,短期内需求降低,导致一些投资者选择将其单位出租给长期租客。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新民主党政府还强调,投机和空置税所筹集的2.31亿加元已经用于支持可负担住房。
 
在2020年的财政年度,投机和空置税预计将筹集8100万加元。法律要求这笔钱用于住房方面的优先事项,其中大部分用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住房局提供可负担的住房。
 
在提供有关投机和空置税的统计数据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表示,超过99%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人连续三年免于支付该税。一些外国业主和卫星家庭正在支付大部分的税款。
责任编辑:大壮

相关阅读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