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美国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趋势 市场

美国房产市场:越来越多的卖家正在降低定价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03
摘要:抵押贷款利率仍接近历史低点——一些 15 年期利率接近 2%,一些 30 年期利率低于 3%,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但许多潜在买家担心近期房价上涨
抵押贷款利率仍接近历史低点——一些 15 年期利率接近 2%,一些 30 年期利率低于 3%,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但许多潜在买家担心近期房价上涨,不确定他们是否应该涉足房地产市场。来看看经济学家和金融专业人士,他们预计到今年年底房地产市场会发生什么。

“每月房屋价值增长已从今年夏天创纪录的速度放缓,库存连续第四个月增加,更多卖家正在降低定价。这一切都表明购房者的竞争减少了,但毫无疑问,房地产市场仍然明显倾向于卖家,”Zillow 高级经济学家杰夫·塔克 (Jeff Tucker) 说。事实上,10 月份发布的最新 Zillow 市场报告指出,待售市场略有疲软,自 1 月份以来,每月房屋价值升值首次放缓。Zillow 报告还显示,待售房源库存连续第四个月上升,同时更多的销售房源降价,这对购房者有利。展望未来,Zillow 经济学家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国典型房屋的价值将增长 4.7%, 
 
Bankrate 首席金融分析师 Greg McBride 补充说:“房地产市场的疯狂步伐可能会有所降温,但需求仍远远超过有限的待售房屋供应量。” “等待价格会下跌的预期似乎不太可能得到回报,”麦克布莱德说。但他说,谨慎行事:“等到您没有压力在现场或看不见的情况下提出报价时,放弃检查或放弃意外情况是一个谨慎的选择,”麦克布莱德说。 
 
LendingTree 高级经济分析师 Jacob Channel 表示,最近的数据显示,8 月份成屋销售下降了 2%,这表明随着天气变冷,降温已经开始。“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房价会暴跌,我预计即使房价确实有所下降,明年房价仍可能相对昂贵,”Channel 说。 
 
而就她而言,NerdWallet 的数据分析师 Elizabeth Renter 预测,在许多本地市场,今年秋季购买将比过去几个月更容易。“最近,房价增长已经开始放缓其惊人的速度,”她说,并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秋季购房者会轻松过关,只是他们不会像高的。更多规避风险和压力的买家可能会继续将购买推迟到 2022 年或以后,”Renter 说。但 Zillow 经济学家预计,年底前的总销量为 593 万台,比 2020 年历史强劲的市场增长 5.1%。
 
由于决定何时购买房屋的个人因素比市场条件更重要,塔克说,“那些准备购买并有一定灵活性的人应该考虑尽快购买,如果有合适的房子,锁定最优惠的价格。房价仍在快速上涨,抵押贷款利率非常低。如果利率开始上升,这可能会随着美联储放慢抵押贷款购买步伐而发生,这将增加抵押贷款的每月成本。”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