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加国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趋势 市场

多伦多2月份房屋销售大幅下降 但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03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大多伦多地区 (GTA) 房地产市场 2月份的 销售活动 从 创纪录水平下降,但这还不足以阻止房价创下历史新高。
最新数据显示,大多伦多地区 (GTA) 房地产市场2月份的销售活动创纪录水平下降,但这还不足以阻止房价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多伦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TRREB)的最新数据,多伦多地区本月的房屋销售与去年同比下降了 16.8%,所有类型的房产销售都出现了下降。
 
TRREB 表示,本月报告了 9,097 笔交易。
 
虽然2月份新挂牌的数量也有所下降,但小于销售量的下降幅度

热点关注:

利率开始起飞 加拿大央行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加息
卡尔加里房地产市场创下 2 月份销售记录
【加拿大房产聚焦】为什么加拿大房屋存量不足是谎言?
这回玩真的?21票对4票!多伦多议会通过房产投机税议案!
加拿大计划三年内欢迎 130 万新移民 但移民系统很难跟上
变天了!温哥华已经不再是加拿大最贵的房产市场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在独立房市场的推动下,新房源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6.6%。TRREB 表示,多伦多市公寓市场 2 月份的新挂牌量有所增加。

 
尽管需求回落,但市场状况仍然极度紧张,住房负担能力危机继续恶化。
 
TRREB 总裁凯文·克里格 (Kevin Crigger) 表示:“整个 GTA 对自有住房的需求依然强劲,虽然我们的增速略低于去年的创纪录水平,但竞争仍然是常态。” 在周四发布的新闻稿中说。
 
数据显示,2 月份房屋的平均售价同比上涨 27.7% 至 1,334,544 加元,再创历史新高。平均售价在过去六个月中有五个月创下新纪录。
 
该数据发布之前,加拿大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 25 个基点至 0.50%,这是自 2018 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彭博社的市场数据显示,预计今年央行将再上调 5 次基准利率。
 
但在借贷利率进一步上升之前,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不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太大影响。
 
“许多家庭加快了购房步伐,并在 2021 年进行了交易,这也是预计今年销售数量减少的原因之一,而借贷成本上升的趋势将对房屋销售产生缓和作用。然而,大量的移民水平和持续的供应不足将对抵押贷款成本的增加产生反作用,”克里格说。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