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加国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趋势 市场

加拿大房产经纪协会:1月份房地产市场打破两项价格记录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16
摘要:加拿大房地产经纪协会(CREA)表示,1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创纪录的2.9% ,同比上涨创纪录的28%。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在 1 月份打破了多项记录,包括价格。
 
加拿大房产经纪协会(CREA)表示,1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创纪录的2.9% ,同比上涨创纪录的28%。
 
安大略省的房价同比上涨了 30%。该省大部分地区上涨了25%至40%,渥太华同比上涨了16%。
 
新不伦瑞克省的房价同比上涨了 30%,大蒙克顿领涨,但弗雷德里克顿和圣约翰的涨幅较小。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房价同比上涨了 28%,爱德华王子岛的房价同比上涨了 27%,蒙特利尔同比上涨了 20%。
 
曼尼托巴省(13%)、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12%)的同比涨幅相对较小,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只有中高个位数涨幅。


热点关注:

安大略省将于 3 月 1 日取消疫苗护照系统
变天了!温哥华已经不再是加拿大最贵的房产市场
加拿大一月房产市场,OSFI警告:投机热结束 房价可能暴跌
蒙特利尔一月份房产销售量急剧下降27% 价格上涨
因价格攀升和挂牌量下降 多伦多1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18%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房屋供应跟不上需求
 
房屋销售环比增长 1%。但新上市的房屋数量下降了 11%。1.6 个月的库存创历史新低,基于新上市的销售情况,85% 的市场是卖方市场。
 
CREA 表示,在天气变暖之前,预计房源不会增加。
 
CREA 高级经济学家肖恩·卡思卡特 (Shaun Cathcart) 表示:“从现在到夏季之间的理想情况是,大量卖家挺身而出,期待在 2022 年春季市场出售。”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类似于 2021 年,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销售发生,这将使许多买家购买房屋,如果这些情况发生,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增长方面有所降温,优惠将出现在更多房源中。”
 
加息也可能抑制投资者对房地产的兴趣。人们普遍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 3 月 2 日上调关键隔夜利率。
 
BMO 高级经济学家罗伯特·卡维奇 (Robert Kavcic) 表示:“我们有一个基本面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但由于政策过于宽松而导致过热。”
 
“这将需要更高的利率来改变市场心理、冷却过剩需求和价格增长。那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了。”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