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城市

加国

旗下栏目: 美国 加国 留学 移民

安大略省将于 3 月 1 日取消疫苗护照系统

来源:北美在线 作者:大壮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16
摘要:安大略省本周将继续取消 COVID-19 限制,从周四起放宽对餐馆、酒吧和零售场所的容量限制,并从 3 月 1 日起取消疫苗护照系统。

安大略省本周将继续取消 COVID-19 限制,从周四起放宽对餐馆、酒吧和零售场所的容量限制,并从 3 月 1 日起取消疫苗护照系统。

安省省长道格福特周一宣布,自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17 日凌晨 12:01 起,所有需要接种疫苗证明的室内场所的容量限制将被取消。体育赛事、音乐会场地和剧院的容量限制将低于 50% ,而夜总会、有跳舞的餐馆和性俱乐部等高风险场所的上限将保持在 25%。社交聚会限制将增加到室内 50 人,室外 100 人。

该省还表示,将从 3 月 1 日起取消疫苗护照系统。在取消 COVID-19 限制的同时,口罩的要求将继续存在。

福特指出住院率下降以及 COVID-19 阳性率下降,称这一进展使首席医疗卫生办公室 Kieran Moore 博士建议进一步放宽该省的限制。

福特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取消这些措施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几个月来共同努力的目标。”

热点关注:

变天了!温哥华已经不再是加拿大最贵的房产市场
加拿大一月房产市场,OSFI警告:投机热结束 房价可能暴跌
蒙特利尔一月份房产销售量急剧下降27% 价格上涨
因价格攀升和挂牌量下降 多伦多1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18%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让我说清楚。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因为这样做是安全的。”

安大略省最初于上个月公布了重新开放计划该省计划于 2 月 21 日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的下一阶段,其中包括取消需要接种疫苗证明的室内公共场所的容量限制。

几个月来一直呼吁取消大多数 COVID-19 限制的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表示,周一的公告“是朝着复苏迈出的积极一步,对各省的小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取消商业限制是一大步,但只是小企业复苏计划的第一步,”CFIB 总裁丹凯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指出许多小企业的债务数字不断膨胀。

“我们敦促安大略省政府支持今天的公告,并制定一项保持开放的计划,以在我们继续管理大流行病的过程中提供明确性和确定性。这将包括确保有足够的医疗保健能力,以避免将来出现任何新的限制或企业关闭。”

责任编辑:大壮
首页 | 资讯 | 关注 | 科技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图片 | 视频 | 城市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美在线

电脑版 | 移动版